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谈与母亲因钱反目:金钱可让亲情变质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08:13:34   来源:   

张韶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以歌曲《隐形的翅膀》走红,2008年却爆出与母亲因钱反目家丑,演变家人失和4年心结未解,她感叹金钱让亲情变质。在家变过程中支持她的越南密友Jenny,被传与她是同性恋情谊,日前她接受媒体专访时澄清:“真的没有。”并表示未来“一定要结婚。”

张韶涵:金钱可让亲情变质

张韶涵母亲姜柔伊曾与张韶涵弟弟的友人大打出手。张韶涵与父母关系至今未好转,谈及最不愿谈的“家务事”,她还是偶而眼眶泛红,感慨:“金钱可让亲情加温,也可使之变质。”

30岁的张韶涵出道至今10年,但这3年来没有音乐新作品、跟栽培她的福茂唱片公司打合约官司,加入美妙音乐重新出发。过去她是唱片公司与家人的摇钱树,被伺候惯了,回头想,她自嘲:“以前我只管把工作做好,对于其他事完全不懂,27岁才第一次走进银行用自己的名字开户,了解自己到底还有多少存款。”

张韶涵说:“迟早有一天,大家会了解,现在说太多也不好看。”问她与妈妈似乎仅剩下媒体这个沟通管道?她顿了一下说:“当初我也是以这个方式被通知,我没得选择,只能被动接受,但我没有逃跑、没有不面对。”但她知道家丑就像伤疤,一直碰触就会好不了,但挖开来反而会不好看。

被目睹与女密友Jenny亲密逛街

这段日子,张韶涵除了妹妹和弟弟陪伴外,还有个外界认为的空气男友Sky,她认真地说:“认识他5年了,Sky一直是很重要的人。”又说:“我没有要单身,一定会结婚啦!我很传统的。”

这些年传出她与越南密友Jenny根本就是一对,她哀号:“真的没有这件事,如果我是同志,我会告诉大家,并要所有美丽的女子来追求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