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成最幸福寿星 生日愿望希望大家最近都好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5 15:12:23   来源:   

汪苏泷送上生日蛋糕

    中国娱乐网讯 张韶涵《有形的翅膀》专辑大受欢迎,尤其其中充满音乐正能量的《淋雨一直走》,歌曲一出彩铃下载狂飙,各地区演出邀约不断,人气高涨的张韶涵生日还未到,各地歌迷会的特制蛋糕这几天就已经陆陆续续收近十个,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寿星。

    前晚,张韶涵移动歌友会在广东中山举办,张韶涵现场演唱新专辑五首歌曲和成名曲《隐形的翅膀》,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异常热情,每首歌都与张韶涵大合唱,让张韶涵非常感动。1月19日恰逢张韶涵生日,美妙音乐同门“师兄”汪苏泷现身中山歌友会现场,代表美妙团队送上有一对“有形的翅膀”的马卡龙蛋糕,造型精美的蛋糕让张韶涵直呼“太用心”。

    活动现场,美妙音乐汪苏泷身着帅气西装亮相,向“重量级师妹”送上粉色礼帽造型的马卡龙生日蛋糕?更有一对白?“有形的翅膀”为蛋糕增色不少,汪苏泷代表美妙团队为张韶涵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让张韶涵异常惊喜。特别选择了摩羯座的蛋糕店定做的精美蛋糕给摩羯座的寿星,有张韶涵最喜欢的马卡龙,还有一对“有形的翅膀”,颇费心思。张韶涵透露这趟进内地每到一地方都有歌迷送上的蛋糕为她庆生,生日虽然还没到,但已经庆祝了好多天了,可以说是最幸福的寿星了。[page_break]

张韶涵

    现场还有张韶涵三位最佳拍檔好友张杰、黄子佼、吴青峰分别送上生日祝福,Angela看完VCR表示非常开心并感谢好友的祝福:“谢谢「公私都合拍」的好朋友青峰及老朋友佼佼,还有「一拍即合」新朋友张杰。” 歌迷会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为张韶涵提前庆生。主持人追问张韶涵的生日愿望,张韶涵特别表示:自己自己新专辑里面的一首歌曲叫《最近好吗》,自己的生日愿望是最希望听到大家最近都很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受邀中山移动演出,张韶涵特别为中山的朋友挑选了专辑五首新歌,做为当晚嘉宾的汪苏泷帅气的演出也造成当晚另一高潮。[page_break]

张韶涵与歌迷合影[page_break]

张韶涵与汪苏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