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潘石屹有小三已育一女 任志强出面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09:15:45   来源:   

爆料中潘石屹小三近照。

潘石屹与老婆张欣。(资料图)

随着地产大亨王石另觅新欢的消息曝光后,另一位地产大佬潘石屹也遭遇“小三”事件。日前,有网友爆猛料,称潘石屹已和长江商学院的EMBA学员俞扬育有一7岁女儿,并称其妻张欣当年得知后,请任志强出山劝潘石屹“改邪归正”。当事人任志强今日上午微博辟谣,称造谣者和传谣者是大流氓。

近日,知名地产商人王石被曝已离婚,并恋上小自己30岁的女演员田朴珺,几天来各种真假难辨的猛料层出不穷:两人已交往四年育有一子,女方曾“胸蹭”梁朝伟强吻巴乔。无独有偶,另一位地产大佬潘石屹也遭遇了“小三”事件,并传得言之确凿,分散了不少舆论的注意力,有网友笑侃“王石拯救了宁波,潘石屹拯救了王石。”

今天,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田京波爆猛料,称潘石屹已与一名未婚女子育有一7岁的女儿,该女子名叫俞扬,同样是长江商学院EMBA的学员。据称,潘石屹的太太张欣当年得到内报后,把潘石屹质问得无言以对,最后不得不请好友任志强出马,劝说潘石屹“改邪归正”,无奈“生米已成熟饭”。

当事人任志强于今日上午微博辟谣,笑侃造谣者、传谣者都是大流氓,力挺好朋友潘石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