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石并非第一次做红烧肉追女 网友:别笑"送石男"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13:17:57   来源:   

王石追女曾多次送红烧肉

近日,房产大亨王石传出离婚新闻再次成为焦点。传其恋上80后演员田朴珺,甚至有传言称田已为王石生下孩子。有网友扒出田朴珺曾晒出王石为其做的红烧肉,称为“笨笨的红烧肉”,做红烧肉泡妞一时成为网友调侃的话题。昨天下午,认证为“申江服务导报专栏作者”的网友“大头费里尼”发微博爆料称王石做红烧肉追女并非第一次,他在多年前追求一“C”姓模特时,也曾为其做红烧肉。“大头费里尼”还调侃道,“所以也别笑送石男李晨了,男人泡妞的也就那一招。”

11月1日下午2点,网友“大头费里尼”发布微博称在饭局上听到一个段子“老王那红烧肉不是第一锅了,几年前丫也爱的得死去活来一回,女的是一著名模特,头文字C,老王也给她做红烧肉,最后也差点净身出户。所以也别笑送石男李晨了,男人泡妞的也就那一招。”有网友猜测该C姓女模为陈娟红。不过随后“大头费里尼”再次发微博称不是陈娟红,“别瞎猜,不是陈娟红。”还有网友则提到模特春晓、陈碧珂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