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甜蜜秀“婚戒” 默认被王石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0 10: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甜蜜秀“婚戒”

演员田朴珺因成了“王的女人”而迅速走红,但除了这两个角色,她还曾出任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也曾不避讳地写了“闺蜜专栏”,而就在11月19号晚上,田朴珺又以“创业者”的身份,出席了某商业杂志五周年晚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活动,并被调侃正式以“万科老板娘”身份亮相。

当天,田朴珺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闪亮的大号钻戒,尽管她笑称钻戒是自己买的,但对于王石是否已经求婚成功,田朴珺并未正面否认,言语间更透露着小甜蜜。关于此前的“陈可辛闺蜜”事件,田朴珺则表示不想再回应,今后也将继续记录“闺蜜的故事”,也会考虑跟大家分享她与王石的故事。

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活动 称靠自己能力创业

当天晚上,本是一次创业者的聚会,王石却因学业不能出席,田朴珺在王石祝福VCR播放之后,受邀走上台讲述创业经,并表示自己是个年轻的女性创业者,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在拼搏,而台下坐着的是徐小平、周鸿伟、孙陶然等企业家。晚宴期间,田朴珺和同桌企业家热聊,更是不避讳地秀出大颗钻戒,被调侃“万科老板娘”范儿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商界活动,疑似地位得到了认可。而对于是否担心外界认为自己创业是受了王石的“扶持”,田朴珺表示:“我相信每个人创业的过程都会遇到贵人的帮助,没有人凭借一己之力达到成功的,我生命中的贵人真挺多的,相信他(王石)是很多人的贵人,是很多人的良师益友。”

田朴珺不否认被王石求婚 但称享受恋爱不急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