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变身时装设计师 朴有天能认出来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1 08:59:35   来源:   

《想你》尹恩惠

《想你》尹恩惠忘记作为杀人犯女儿李秀妍的痛苦记忆,以服装设计师ZOE首次登场。

19日公开的MBC 水木剧《想你》预告照中,尹恩惠忘记幼年时期的痛苦回忆,成为堂堂又明朗成功的服装设计师ZOE。

14年的岁月流逝了,以成功的服装设计师ZOE回来的李秀妍,已经找不到柔弱爱哭的幼年李秀妍的影子。

15日播出的《想你》第四集中,为了帮助被绑架的幼年韩正宇(吕珍九饰),自己反遭到强奸以及被丢弃的下场。就在李秀妍奄奄一息时,幼年姜亨俊(安道奎饰)救了李秀妍。韩正宇虽然因丢下秀妍自己逃跑而自责不已,然而秀妍心里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痛。此后秀妍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好奇心。

另外,《想你》第5集将于今晚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