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公开择偶条件引关注 网友:国民妹妹还蛮挑剔的呢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10:08:16   来源:   

文根英

文根英的配偶条件,成了热议话题。27日,在首尔木洞SBS大楼举行了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制作发表会,主角文根英与朴施厚等出席,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当天,文根英对有关配偶的提问诚实地回答:“我想遇到能够一起交流很多的人,在兴趣等各方面都很相似,因而能够很好地交流的人。”

接着,她还表示:“30岁结婚,直到死为止要一起度过50年时间。希望遇到一个直到死为止,一起享受着新鲜的世界生活的人。”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看到文根英配偶条件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文根英的配偶条件,国民妹妹还蛮挑剔的呢~","能够找到这样的人,也真的不容易啊~","文根英的配偶条件,我很适合啊!我怎么样呢"等。

另外,文根英、朴施厚、苏怡贤、金志锡等出演的SBS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将于12月1日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