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粉丝为文根英加油送2吨大米给饥饿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10:48:13   来源:   

文根英

    演员文根英跨国与粉丝们一起参加捐赠2吨大米花环。文根英的跨国粉丝们于本月27日在首尔sbs大楼召开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制作发布会,为加油助威文根英送了大米花篮。为文根英加油助威的大米花篮中,包括韩国在内的日本、中国、台湾粉丝、加拿大、美国、泰国、菲律宾、越南、法国、澳大利亚等参与的各国国际粉丝,联合参与了大米花篮捐赠共计1.95顿。梦幻般的1.95吨米,能让营养不良的儿童吃一顿饭的金额在1万6千人,吃一顿数量可以文根英指定的缺食儿童等困难的邻居捐款。[page_break]

文根英

    文根英的粉丝们送的大米花篮比之前的2010年7月话剧《closer》制作发布会,为文根英加油助威的大米花篮和2010年11月,kbs《玛丽外宿中》的制作发布会,跨国粉丝们的跨国大规模联合送出的米花篮超过了过去三年来的大米花篮量,支持已经走在了前列。另外,文根英出演sbs周末新剧《清潭洞爱丽丝》的“五指"之后于12月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