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剧场被称圣诞老人体贴 引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08:32:19   来源:   

文根英

    将于12月1日首播的SBS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29日,《清潭洞爱丽丝》的片场工作人员透露,文根英在现场如圣诞老人,随时向工作人员分发柿子、橘子和糖果等礼物。某工作人员透露,“有次,文根英早早来到片场,向工作人员们分发剥好皮的橘子,并说着‘请吃橘子’,有着希望电视剧大发的寓意。[page_break]

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剧照

    并且,这些橘子是住在光州的文根英的爸爸妈妈亲手摘的,并且文根英和奶奶亲手剥的,知道这一消息后,现场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有时候,晚上拍摄,文根英还向工作人员们分发糖果,甚是体贴。”《清潭洞爱丽丝》讲述了麻雀变凤凰的求爱大作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