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公开憔悴自拍照:通宵四天拍戏熬出黑眼圈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15:25:36   来源:   

《想你》尹恩惠

尹恩惠公开了因连日拍摄而憔悴的面孔。

29日上午,尹恩惠在自己的Twitter写到:"通宵4天拍摄,现在要回家了。哎呦!好累啊!今天继续收看正宇、Zoe、Harry的心痛故事。请多多观看《想你》。"并公开了近照。

照片上,尹恩惠因连续4天拍摄,困得发懵的表情,注视着镜头。尹恩惠黑乎乎的眼圈和憔悴的面孔,证明了她有多么累。照片上注释到"好困啊",表示了远远不足的睡眠。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通宵4天在拍戏?!不要命了?","拍电视剧这个辛苦!","注意身体!","看这照片,令我也发困!"等等。

另外,尹恩惠在MBC水木剧《想你》中扮演女主人公李秀妍的角色。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