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低调会女友 戴口罩蒙面男人味尽失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1:18:05   来源:   

孙红雷

    中国娱乐网讯 孙红雷在影视剧里,无论饰演黑帮老大还是时尚型男,其散发出的男人味道是他他赖以成名的标志。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没那么“男人”,只要和女友出门,便会全副武装把自己严严实实地掩盖起来,唯恐他人认出。日前,记者再次拍到与女友约会的画面。当日,孙红雷一身蓝色休闲装,戴着一副医用口罩挡脸。相反,他的女友则没有任何掩饰,化着淡妆,显得颇为大方。与女友出行,孙红雷彻底没有了男人味儿,不仅让女友驾车,当女友亲密的跟他讲笑话时,他也只能简单回应——毕竟戴着口罩不方便说话。二人并肩行走时,牵手的画面显示出亲密状,但走在路上,孙红雷不时左顾右盼,唯恐让人认出的举动,大大削弱了这份甜蜜的感觉。(图文/风行工作室)[page_break]

孙红雷[page_break]

孙红雷[page_break]

孙红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