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礼聘LADY GAGA、滨崎步专属摄影师Leslie Kee拍摄ELVA萧亚轩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5:22:36   来源:   

ELVA

  中国娱乐网讯 『爱的队长』ELVA萧亚轩2012末日前推出精选大碟《Super Girl爱无畏》12月21号正式发行!重金礼聘新加坡籍摄影大师Leslie Kee来台为ELVA捉刀拍摄专辑照,Leslie Kee是LADY GAGA王菲的御用摄影师,在诸多国际时尚杂志都可见到他的作品,其中一组照片在众人玩心大发下诞生,让ELVA亲手在男模裸臀上彩绘「NO FEAR」字样,意谓回归自然,最纯净的方式诉说「爱」。

  男模在众人面前背部全裸露屁屁,只在第三点重要部位做足防护措施,拍摄过程他害羞到全身僵硬,反而ELVA表现镇定,直呼:「若是连我都害羞扭捏,那他不就更尴尬了。」但摄影师突发奇想拿出颜料要她自行创作,ELVA只好硬着头皮拿刷具在男模臀部上写「NO FEAR」,紧管隔着刷具触摸到肉体,她仍然感到很歹势,只好幻想以前念复兴美工时看裸男雕像作画,但怕尴尬的她趁机转移话题对男模说:「可能有点痒,忍耐一下喔,你会冷吗?」试图让现场气氛轻松点。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让首次合作的大师Leslie也大赞ELVA「潇洒、帅气、性感」兼具,完全符合他对「Super Girl」的幻想。

  ELVA这次化身『爱的队长』特别分享她自拟定出的无畏恋爱学守则,教导所有想爱的人如何成功掳获对方心。其中她分享其一『恋爱不是时时刻刻都要黏着对方』,她认为情侣相处就像放风筝,时而拉紧时而松手,她提醒女生要培养自己独立生活,最高境界是让对方主动需要妳、想看见妳。ELVA透露自己只有在「吃不饱、睡不饱、工作累的时候」才像个孩子需要黏着对方,但她笑说:「所以我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才不会想时时刻刻依赖对方。」ELVA认为『好姐妹永远是后盾』,像是她手机里会有〝姐妹群组〞,遇到委屈就跟姐妹诉苦,她们都有不同功用:一针见血型、站在同一阵线型、倾听安慰型,曾经好姐妹一句「放掉在妳身上存在的女强人心态」,让她重新思考轻松生活,她从圣经里看到「男性是攻击者;女性是安慰者」,开始学习「重重的话要轻轻的说」试着以温柔语气说服对方,达到自己要的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