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字体曝光 字像人一样漂亮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06:22:03   来源:   

文根英

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中曝光文根英漂亮的字体,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12月8日播出的《清潭洞爱丽丝》第三集公开了文根英的“手写书信”,并特写了剧中文根英为向朴时厚表明自己的立场而写信请求妥善处理的书信字体。镜头中文根英亲笔书写的每个字都饱含真心,而且字体清秀,非常吸引眼球。电视剧播出后,随着这封信是文根英亲笔手写的事实曝光,题目为“文根英字体”的截图开始在网上疯传,吸引了人们的热议。[page_break]
 

文根英笔迹

《清潭洞爱丽丝》剧组介绍称“文根英非常理解剧中世京的心情,所以饱含诚意地亲笔写了这封信”,“得益于她的努力,不仅书信内容变得更为生动,感情也演绎得非常到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