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puyt朴有天挥泪放开尹恩惠的手 痛苦挣扎狠揪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4 14:16:11   来源: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

    13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中,正宇与秀妍热泪相拥后,最终放开了秀妍的手。正宇对秀妍:"秀妍啊,不要等我了,不要看我,看我的话会很痛吧。"之后,正宇想起秀妍的母亲金明喜(宋玉淑饰演):"(秀妍说)自己讨厌李秀妍,讨厌以李秀妍的身份生活。"于是,正宇决定放开秀妍的手,让秀妍离开,让她能以Zoe的身份幸福地生活。

    正宇:"现在走吧!不要看我,走吧!"向后转身的正宇满脸泪水,"我不是因为悲伤而哭泣,而是因为风吹的。"掩饰了内心的悲痛。秀妍也流着热泪心想:"我那么努力地想要忘记。韩正宇,原来你也很痛苦。"随后,秀妍望着正宇的背影,过去痛苦的回忆一扫而空。韩正宇为了不去抓住离开的秀妍,双手紧握的样子,令观众们也跟着一起心痛。  [page_break]

《想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