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投票新总统认证照:大家也一定要参与投票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9 07:17:56   来源:   

尹恩惠

《想你》尹恩惠公开了选举新总统投票认证照。

19日上午,尹恩惠在个人的Twitter写到:“去拍摄现场之前投票了!照认证照的地方不是很方便...可怜的拍摄!”并公开了几张照片。尹恩惠身穿厚的外套,补充写到:“相当得冷。像我一样一定要穿暖和,再出门。现在我要去认真拍电视剧~大家也一定要参与投票。”激励大家积极参与投票。

公开的照片中,尹恩惠蹲在投票所指示板面前,演绎出可爱的姿势。尹恩惠在正热播中的MBC水木剧《想你》中扮演深厚的感情戏,尹恩惠暂时放下剧中李秀妍的悲伤的情绪,展现了活泼的魅力。

另外,今天是韩国的投票选举新任总统的日子。韩国演艺圈艺人们清早开始纷纷公开,投票认证照。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