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含泪吻尹恩惠震撼观众 重直球告白广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4 13:06:01   来源:   

朴有天 尹恩惠

    20日播出的13集《想你》中,面对轻抚自己设计的第一件衣服,表露心声的ZOE(尹恩惠),韩正宇(朴有天)倾泻的感情再也按纳不住,激动之间,粗犷地紧紧抓住ZOE,把她推到墻边说道“我忘不了你,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并深吻ZOE,倾心告白14年来深藏内心的爱。

    秀妍母亲金明熙(宋玉淑)“不要再做回秀妍”的话让ZOE再次被现实刺痛,但面对曾想彻底忘记的正宇,听到他对秀妍的真心,ZOE突然觉悟隐藏和逃避并不是最好的办法,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播出后网友引用网络语“重直球”评价“重直球男”朴有天,“韩正宇式的重直球告白”等,“重直球”比喻用直接朴实的方式向心意异性诚恳告白的语言或行为,朴有天深深的一吻让观众对他爆发式的男子汉感情告白留下了深刻印象,融化了众多女观众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