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热心公益 “孩子,我们爱你”现场边《走》边捐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16:34:4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9日,周笔畅出席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孩子,我们爱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2大型慈善表彰晚会。晚会期间,周笔畅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走》,更是在间奏中要求台下观众拨通亲友电话,一起来听歌传递爱的正能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一名慈善事业推广者,周笔畅出道以来就一直热衷于各类公益事业。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她不仅通过一己之力关怀着需要温暖的人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更是通过自己的号召力,鼓励着更多的人们关注到这个事业,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晚会中,周笔畅演唱的《走》带着励志向上的节奏敲击着每个在场观众的心,正如歌中所表达的主题——每一个小开始都可能成就一个大梦想。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千千万万的普罗大众的参与,在润物无声中形成浩大之力。正是如此,表演间隙笔笔呼吁全场观众一同发送短信,编写“1-30”中任意整数,发送到“10699958”为孩子们进行捐款。也正是这些1元到30元不等梦想基金的汇聚,正改变千千万万孩子的一生……

    爱是凝聚,爱是分享。正如周笔畅所言:“每个人都可以走起来,行动起来,我们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孩子们的一大步。”即使是再微小的行动,或是再细微的关怀,只要有爱,就能汇聚大流成就孩子梦想。

    据悉,本台慈善晚会将在1月4日晚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看爱心积聚,周笔畅温暖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