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如果尹恩惠是犯人,我会带她逃走”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7 13:02:56   来源:   

《想你》

    2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4集中,韩正宇(朴有天饰)知道了宝拉母亲不是真正杀害姜尚德的犯人。韩正宇得知姜尚哲被淹死,就想起了先被杀的姜尚德。姜尚德被湿巾窒息而死,两个人的死因有共同点。韩正宇去找宝拉母亲问:"姜尚德的哥哥也死了。你知道姜尚哲吧?"并拿出从姜尚哲身上出来的他的家族照片。韩正宇补充道:"这个照片好像犯人要给我看。关于那家伙你有没有知道的?","你骗不了我的,那个湿巾不是你放的,有同谋是吧?"

    宝拉母亲表示:"你还是喜欢那个女孩,是吗?李秀妍,如果李秀妍就是犯人,你会把她关起来吗?"韩正宇表示:"不会,我会带她逃走。刑警之前我是男人。"宝拉母亲最后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犯人的脸。只听到了脚步声,好像是女高跟鞋的声音。所以我以为是李秀妍。而且,她来被审问的时候也穿了高跟鞋。"[page_break]

《想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