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第8集被称“虐心” 第9集成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09:23:40   来源: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

    在第8集中世景知道金秘书是车胜祖之后,挣扎了许久还是决定假装不知道,给车胜祖写了封信,说自己爱上金秘书了,不能再给车胜祖打工了,然后就把车胜祖给感动哭了,跑去找世景,车胜祖坦白自己是会长。第9集剧情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信的内容大致如下:“我不能再担任Jean Thierry Cha会长的stylist。因为,我喜欢上了服侍会长的金胜祖秘书。但是,我现在的情况,要说喜欢谁,真的很奢侈。我害怕在现实面前,什么能力也没有的人。我更怕,一直说不行却一直动摇的我的心。会长您给的机会很珍贵,也很感谢,但是,就像要放弃这个工作一样,我是下了狠心的....”

    因为喜欢上金秘书而毅然决然辞掉了这么好的工作,难以抑制自己对金秘书的爱,所以选择离开
这一封信,绝对是强心剂。让会长知道,世景和其他女人不一样。胜祖也向医生承认,之前对世景有所保留。所以,一直不告诉她自己是会长,世京给胜祖的辞职信,让胜祖无比自责。胜祖认为,自己当初不应该对世景有所隐瞒,有所保留。[page_break]

《清潭洞爱丽丝》

    世京心疼的在女子大学写下的十条。写到“会长不知道我已经变了——我要开始扮演改变之前的我。——我喜欢金秘书。——但我的目标不是金秘书而是会长。——所以我要扮演改变之前的我。”等tonny洪—— 是那个知晓最多的人,他知道世景在利用胜祖,知道胜祖就是车日南的儿子。不久之后,他肯定也知道,在几年前的巴黎,胜祖 允珠结过婚——最后成为什么都知道的仙人!

    笔记本—— 笔记本大人躺在世景家,没锁。胜祖也说了,没把身份告诉世景是怕她像别的女人一样。可见,胜祖曾经受伤有多重。所以,笔记本的存在是地雷,申印画—— 阻碍着胜祖 世京,第8集,就可以从她在party上看胜祖的眼神看出,她会喜欢上胜祖没错。徐允珠—— 属性未卜,后面可以帮助世京,也可以毁掉世京,情侣手镯—— 不一定你能发现,一旦发现,也是推动剧情走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