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甜蜜问候 清纯美貌“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9 09:37:23   来源:   

文根英

    演员文瑾莹温暖的挥手问候吸引了无数粉丝们的关注。日前,在热播的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中饰演世景一角的文瑾莹,在拍摄公交车内的戏份时,她利用空余时间转身看向公交车外的摄像机。照片中文瑾莹露出可爱和温暖的微笑。炯炯有神的漂亮眼睛使她看起来更加成熟,同时文瑾莹也展露出她清纯的美貌。

    在繁忙的电视剧拍摄行程中,她能和其他演员们完美合作,适应拍摄行程的文瑾莹克服困难,深深的投入到角色中,集中精力进行演戏。上周播出的《清潭洞爱丽丝》中胜祖(朴施厚饰)向世景(文瑾莹饰)坦白他就是JANE THIERRY CHA会长。知道两人之间所有秘密的Tommy洪(金基石饰)和允珠(苏怡贤饰)为何会对立,4角关系的矛盾也将逐渐上升。 [page_break]

文根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