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获顶级制片人全程陪伴 奥斯卡观礼有“孤独感”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6 13:15:17   来源:   

范冰冰观礼奥斯卡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7时(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5时),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中国影人范冰冰受前奥斯卡评委会主席比尔·麦克尼柯(Bill Mechanic)先生邀请,首度前往杜比剧院观礼盛典,并踏上奥斯卡红毯。对于首次的奥斯卡之行,范冰冰坦言是抱着一颗学习的心,但作为现场观礼的唯一一个中国演员,她也体会到了在这个不同电影体系中的“孤独感”。

    范冰冰第一次“拿护照”走红毯 bill笑称美人相伴有面子

    在进入观礼现场之前,必须要经过著名的奥斯卡红毯,而”久经沙场“的范冰冰其实难免也有点忐忑,她坦言因为以往红毯都有同事或工作伙伴陪同,而这次因为十分严格,而这也是自己第一次要拿着护照才能上红毯,对她来说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身边只有BILL先生,这感觉还挺特别和新鲜的。 而bill也透露进入内场之后,见到很多老朋友,他们都来问我身边的美女是谁,都对范冰冰很有兴趣,很想认识她,美人相伴很有面子的bill不忘笑言:“这次请冰冰来奥斯卡真是太值了”

    范冰冰观礼感受:现场有“孤独感” 准备回家打鸡血

    第一次到"奥斯卡"作客 ,范冰冰坦言这里的红毯和其他地方的感受很不一样,大家自由来去,和老友打招呼聊天很自然。不过范冰冰随后在采访中却表示:“虽然邀请我来观礼的Bill Mechanic先生尽心的尽地主之谊,给我介绍了很多朋友,但除了这个时刻,在现场我还是很有孤独感,因为这些梦想与荣誉和我们都没什么关系,我们的道路很漫长,我的道路也很漫长,在这个电影体系里,我们还停留在‘观礼’的阶段,能获得的机会有限。你们问我来奥斯卡干嘛的,坦白讲我就是来看的,看看人家最高兴的事儿,最高的荣誉,感受一番,然后回家打打鸡血,好好努力。我觉得这趟不白来,很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