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8千万元相机引热议…“专属模特是韩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3:16:36   来源:   

延政勋-韩佳人夫妇

    演员延政勋的相机价格公开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延政勋-韩佳人夫妇最近在香港拍摄的温情照公开成为了一大焦点。据悉照片中延政勋手中拿的相机是高价商品,又一次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延政勋的相机是中型Format数码相机品牌“Hasselblad H5D”的Model相机,仅价格就高达7000万韩元。在加上延政勋相机上安装的镜头,总价大约在8000万韩元左右,它的价格与它的高级外货非常相符。

    看到延政勋相机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好羡慕拥有好相机,好模特的延政勋”、“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么贵的相机”、“韩佳人不管怎么拍都很漂亮”、“他们温情的样子看起来真好”。延政勋-韩佳人夫妇本月13号为参加汉语圈大型综艺娱乐公司英皇集团主办的“EEG&EMG Spring Banquet 2013”前往了香港。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