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日本专辑《Time》27号在国内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7 12:37:44   来源:   

东方神起

    组合东方神起的日本新专辑《Time》,将于27号在国内发售CD+DVD版A,B以及CD版3种版本。东方神起6号在日本发售的新专辑《Time》,在销售当天就登上了Oricon Daily专辑榜单的第1位,随后又登上了周榜的上端,发售第一周的销量就达24万4千张,创下了他们在日本出道以来正规专辑最高销售量的记录。

    此次专辑收录了关西TV-富士TV的电视剧《沙希(暂译)》的主题曲《Catch Me -If you wanna-》、《凯瑟琳3世(暂译)》的片尾曲《I Know》等题材丰富的12首歌曲。CD版本中还增加了新曲《Rat Tat Tat》和Seven & i Holdings TV CM Song《Winter Rose》这两首歌曲。

    CD+DVD的A版中收录了《Winter Rose》、《STILL》、《ANDROID》、《Humanoids》等的MV和“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2~TONE~”中“幸福颜色的花”的舞台截图视频。CD+DVD的B版中收录了《MAXIMUM》、《Why?》、《Somebody To Love》、《I Dont Know》、《B.U.T》等5首歌曲的视频和《I Know》、《Humanoids》MV拍摄现场的花絮等。东方神起是韩国歌坛最早在日本5大Dome巡演的歌手,他们将于4月27号的埼玉Super Arena为起点,随后在东京Dome、大阪Dome、福冈Yahoo!Dome、札幌Dome等日本5大Dome中举办约70万人规模的巡演。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