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马来西亚演唱会盛况落幕 粉丝的热情挡也挡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0 10:15:42   来源: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成功举办了马来西亚演唱会。东方神起于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了‘TVXQ! LIVE WORLD TOUR ‘CATCH ME’ in KUALA LUMPUR’演唱会,迷倒了无数粉丝。这天东方神起共演唱了‘Rising Sun’、‘Catch Me’、‘Humanoids’等26首歌曲。

    马来西亚的粉丝们手拿象征着东方神起的红色夜光棒,流畅地跟唱东方神起的歌,而且在Purple Line舞台中则以紫色夜光棒把公演场染成了紫色世界,让东方神起备受感动。17日,马来西亚粉丝们为了迎接东方神起,云集在机场周围,造成了混乱场面。当地媒体也在记者招待会上展开了激烈的采访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