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郑允浩公开了结婚计划 不知不觉成了“大龄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1 08:04:30   来源:   

东方神起

     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的郑允浩公开了结婚计划。最近接拍时尚画报拍摄的郑允浩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问他‘如果不是明星对话,你现在应该在做什么呢?’。郑允浩回答说‘也许现在应该结婚了吧’。他说‘我以前就很想我父母结婚的年龄我也结婚的。但是现在已经成了大龄青年了’‘但是现在演艺人的我好像还没到结婚年龄,能对结婚对象付得起责任时再结婚’。

    此次画报拍摄中,郑允浩在眼睛、脖子、手腕、脚腕、腰部等身体部位戴着丝巾,展现出了性感一面。郑允浩以充满自信的姿势,完美消化了古典正装到轻快的橙色格纹上衣等多样的时尚。无需身体部位的暴露,只用一个眼神和氛围完美地展现了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郑允浩的此次画报可以在 <highcut>102号刊上欣赏。[page_break]

东方神起[page_break]

东方神起[page_break]

东方神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