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超人气节目running man 6月随朴智星慈善足球赛登陆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8 08:28:01   来源:   

金钟国&gary

    中国娱乐网讯 继鸟叔PSY、EXO-M等陆续传出加盟助阵6月23日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的“第三届亚洲梦想杯中国站”友谊足球赛的消息后,主办方HS Media又于近日透露——韩国人最喜爱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不但会抵达上海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两位嘉宾金钟国、Gary也将投身绿茵场,参加比赛。

    本次三星车险“第三届亚洲梦想杯中国站”为韩国著名球星朴智星协同由其主导的JS基金会举办的“第三届亚洲梦想杯”足球赛。而《running man》在2012年便与该活动结缘,曾参与了在泰国举办的第二届比赛,并为其制作了《running man》“亚洲梦想杯”节目特辑,与世界知名球星展开火热对决。本次《running man》节目组再次随同“亚洲梦想杯足球赛”来到上海,不知是否会在上海上演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追逐赛呢?同时,经由主办方HS Media确认,届时《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以及Gary也将下场参赛,与专业球员们在赛场上一争高下。

    在韩流粉丝中集高收视,高口碑于一身的韩国名品综艺《running man》是由韩国国民MC刘在石领衔带队的一档不同于过去real variety的新型态娱乐节目,集合了池石镇,HAHA,金钟国,Gary姜熙健,宋智孝,李光洙等具有极强的艺能性和个人特色的艺人主持。节目以紧张刺激的猫抓老鼠追逐为游戏基础,充分发挥主持人与嘉宾们的个人特性,在惊情满满,险象丛生的氛围中上演各种搞笑,温馨,浪漫,反转……让观众提心吊胆的同时又不禁爆笑连连。期待他们在6月23日上海虹口足球场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