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fter School UIE、Nana、Lizzy、佳恩拍摄时尚杂志画报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15:08:50   来源:   

After School

最近发表新歌“初恋”的After School成员UIE、Nana、Lizzy、佳恩为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拍摄画报。

UIE在采访中表示:“钢管舞中即使不是高难度的技术,给予我的任务也努力去做。所以对我来说这次‘初恋’和得到1位的‘因为你’或个人最喜欢的‘Bang!’一样很有意义。”

佳恩说道:“钢管舞练习时正雅姐姐曾像几乎飞起来一样摔下来,一开始还笑着但因为太疼流出了眼泪,那样的状况下也再次跳舞。看到那个样子我也因为伤心而哭了出来。”

另外,展示惊人集中力和魅力的After School特别时尚画报可以在《BAZAAR》7月刊见面。[page_break]

After School[page_break]

After Schoo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