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矢口真里被老公捉奸 曝支付丈夫94万元分手费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0: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矢口真里


    据日本媒体报道,把男人带回家偷情,被老公捉奸在床的女星矢口真里被杂志《BUBKA TABOO》爆料支付中村昌也1500万日元分手费(约946593人民币),还被指早在奸情开始三个月就与奸夫梅田贤三开始交往。中村昌也身高192公分,与原早安少女成员矢口真里相差50公分,结婚时他们的身高差成为话题,而矢口真里带回家的模特奸夫梅田贤三身高比中村昌也还多出一公分。去年秋季,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关系还很好,他们被目击出现在六本木的酒吧,约会时两人还亲密接吻秀恩爱。但是由于收入差别太大,年轻的帅气丈夫对于矢口真里而言,似乎只是可爱的男友之中的一位。

    矢口真里和梅田贤三的关系不仅仅是一夜情,在被中村昌也抓住之前三个月就早有暧昧,据悉可能三个月前矢口真里就曾经带他回家。因为出轨丑闻,矢口真里还向中村昌也支付了1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4.7万元)的赔偿金,还有消息称他也分到部分财产。在捉奸丑闻之后,中村昌也没有影响工作,博客上还透露担心矢口真里的心情,让他的好感度提升不少。而捉奸现场只有当事人三个人,媒体给出的报道究竟来源于谁?据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矢口真里曾经找好友小森纯商议,她可能是泄密人之一。

    而中村昌也和梅田贤三也可能是爆料人,中村昌也的所属事务所因为此事非常愤怒,还向梅田贤三方面抗议,结果梅田贤三已经在四月负起责任离开演艺圈。之后梅田贤三开始向周围人抱怨,时尚业界也开始爆料他和矢口真里的婚外恋。”目前,矢口真里的已经退出三个常规节目的工作,她恐怕也要从其他综艺节目上消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