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间由纪惠诞下双胞胎男孩 与老公田中哲司2014年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09: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仲间由纪惠已经在6月通过剖腹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目前正在调理身体之中,仲间由纪惠与老公田中哲司在2014年结婚,结婚4年后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网友们纷纷祝福仲间由纪惠升级为妈妈。

 

  据悉,仲间由纪惠在今年3月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当时仲间由纪惠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准妈妈,自己也在为成为妈妈而努力准备之中,原本仲间由纪惠将会在8月份生产,不过因为怀的是双胞胎,加上仲间由纪惠身体的原因,考虑到双胞胎给身体带来的负担,于是最终决定提前剖腹产,虽然比预想的早了很多,不过两个小宝宝十分健康,仲间由纪惠也恢复的很好,目前正在集中精力调养之中。

  仲间由纪惠是日本观众们公认的长相十分漂亮的女演员,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兼主持人,早在1995年就出道了,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曾经出演过《双面情人》、《极道鲜师》、《大奥》、《颜》等,有很多经典的代表作。据悉,仲间由纪惠在与老公田中哲司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女子刑警》而结缘,之后更是被爆料在交往,不过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原因是因为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两人之间有着14岁的年龄差,而且两人的名气也差很多,仲间由纪惠是国民度很高的艺人,而田中哲司则是出道十几年依旧演配角,而且在圈内风评不是很好,这也让人为仲间由纪惠感到很担心。

  不过,两人并没有在意外界的声音,依旧爱的很甜蜜,两人在2009年开始交往,中间因为一点小摩擦而分手,之后又复合,并且在2014年9月正式登记结婚,成为夫妻,两人结婚之后,仲间由纪惠就减少了工作量,安心在家修养并且为怀孕做准备,今年3月的时候仲间由纪惠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6月仲间由纪惠剖腹产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