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中西里菜姐妹均拍AV 博客似遗书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1: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西里菜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是AKB48主力成员的中西里菜2010年以“山口里子”的身份进军AV界让很多人吃惊,而更让人吃惊的是她的亲妹妹此后也以“山口理红”的身份出道,和姐姐一起拍AV,虽然姐妹俩目前早已退役,但日前山口理红博客公开拍AV的理由,言辞间,让人觉得他们是被人利用,好像遗书一般,另网友担心出事。

    山口理红在博客上提到已经退役一年了,但她还是希望说一说退役的事,也希望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后删除博客。她说:“这个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在工作的时候,夜里我变得不安常常哭泣,但是也有开心的事,那时候各种各样的感情交叠在一起,无法形容。说实话,那时候我只有那一条路可选,不能回头也不能逃离,是现在的我绝对不可能选择的一条路。

    但是当时我有种,做这个可以实现我梦想的错觉,可结果是没能实现梦想。说不后悔是假的,不过可以说有得有失吧。不过,真的很感谢不管发生什么都支持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一直鼓励我站在我身旁的工作人员,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们,还有里子,因为大家在我才能努力坚持到最后。”

    最后,山口理红表示写这个博客应该是她作为山口理红最后的工作了,也许删除博客没有意义,但是她希望积极地去生活,不被过去束缚,文章最后她再次向粉丝表达感谢。博客内容引起网友热议,就像此前山口里子被爆料可能被迫拍孕妇AV一样,不少网友也为山口理红遭人利用毁掉自己的人生感到遗憾,还有网友很担心她说:“这博客像遗书一样,她不会出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