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岛崎遥香自曝小甜甜COS照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8:23:23   来源:日本通   

岛崎遥香《我是小甜甜》的COS照

岛崎遥香《我是小甜甜》风格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岛崎遥香9月18日在Instagram网站贴出《我是小甜甜》的COSPLAY照片,被赞超合适,希望可以真人化。

  贴出的照片中岛崎遥香戴着紫色假发,身穿粉色连衣裙,手里拿着可爱的魔法棒,眨眼的表情让她看起来更可爱。岛崎遥香以前就公开说自己是《我是小甜甜》的忠实粉丝,八月份还在Instagram贴出《我是小甜甜》风格的照片,用了漫画的背景。

  17号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AKB48第五届猜拳大会上,岛崎遥香也是以COS形象出场,当时粉丝都称赞她很合适,18号公开的COS照更是引发热议,有粉丝留言称:“我从来没看过一个人这么像小甜甜。”还有粉丝说:“小甜甜你终于来了,非常感谢!”还有很多粉丝认为岛崎遥香太适合这个角色,这部漫画可以真人化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