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抵达北京玩蹴鞠 惊讶中国没进巴西世界杯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3:34:20   来源:   

 



卡卡穿上古装体验蹴鞠运动

    昨天,“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身为中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卡卡受邀亲临现场,并在采访中诧异中国男足未能打进明年的巴西世界杯。

    卡卡对中国足球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在得知中国男足未能获得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时,这位皇马球星倍感惊讶:“中国队真的去不了巴西了?这是真的吗?”现场一片哄笑,卡卡的微笑稍显尴尬。

    “距离明年世界杯还有一年的时间,我本人十分希望参加世界杯。”卡卡表达了自己对于巴西世界杯的憧憬。

    关于自己的归属问题,卡卡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与皇马还有合约在身。现在球队的新教练也确定了,我会与主帅安切洛蒂进行积极沟通,应该还是会留在皇马。”

    传闻卡卡为了参加明年世界杯有返回巴西国内踢球的打算,“暂时不会返回巴西踢球,或许是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前世界足球先生给出了回答。

    卡卡将于今天前往广西柳州,随后还将到上海开展一系列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