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抵京参加姚明慈善赛 自曝他比YAO矮多少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4: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7月1日,巴西球星卡卡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5天的中国行。卡卡此次来华,将以中巴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参加一系列足球文化交流活动,7月2日他将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新闻发布会暨“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的启动仪式。抵达北京当晚,卡卡出现在万事达中心篮球馆,现身姚明慈善赛,他兴奋地表示“很高兴可以来北京参加姚基金慈善赛,也很高兴姚明邀请了我,希望今晚和所有球迷都过得开心。”

卡卡与孙明明、姚明合影

  能够参加NBA明星队和中国男篮的姚基金慈善赛,同样喜爱篮球运动的卡卡自然免不了和篮球“大碗儿”们一起合影。他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上上传了一张和姚明以及孙明明的照片,夹在2米36的孙明明和2米26的姚明之间,1米87的卡卡立马显得“娇小”了许多,也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哇,卡卡好小支。”“啧啧,姚明这身高要是踢后卫,别人要和他争头球那真是门都没有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