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登台 白冰冰化身追星族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5: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石川小百合

   出道41年的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首度访台,记者会上,55岁的她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登场,展现了优雅与美丽气质。她即将在7月27日当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连续演出2场,记者会上狂热粉丝白冰冰也现身力挺,并透露先前自己到大版看石川小百合演唱会的趣事。
 
    石川小百合从14岁出道,至今已录制近2600多首歌,她也在日本年度盛事《红白歌合战》上登台高达35次,是日本乐坛重量级人物。不过这是她首度来台湾开唱,记者会上她透露很喜欢吃台湾的小笼包,也希望有机会能去九份走走。石川小百合与已故艺人邓丽君是好朋友,邓丽君最後一次赴日时,两人还互相勉励对方:「更坚强,做更多的事情」她的招牌曲〈津轻海峡.冬景色〉也曾被邓丽君翻唱成〈一片落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