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成员Zuny腿部受伤 回归时间将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0 08:5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

    新人女组合LADIES’ CODE 8日通过官方fancafe“Production Note”公开成员Zuny腿部受伤回归延期的消息。预定在25日回归的LADIES’ CODE在练习主打歌编舞时忙内Zuny感到膝盖部位疼痛,之后得到了疑似鹅足腱炎的诊断,虽然不是严重的伤但是需要打石膏休息一段时间。
 
    经纪公司Polaris娱乐表示:“现在因Zuny腿部受伤专辑制作所有日程都延期。Zuny本人希望按照预定日程回归,但经纪公司综合工作人员的意见决定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为止无期限延期。”“对通过‘Production Note’等待回归D-DAY的各位粉丝真心感到抱歉,会努力准备尽快痊愈帅气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