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露背造型小秀性感 曝烟熏妆轻熟气质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0 09: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周冬雨拍摄了一组轻熟气质大片,她以烟熏妆配利落高雅的盘发造型出镜,颈部曲线修长,再配以复古格调的礼帽,尽显优雅和高贵气质。周冬雨的这组大片很多人评价“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周冬雨”,她也为自己呈现出来的新样子颇感开心。

  拍摄时,周冬雨不时与造型师探讨妆容,还向他讨教一些化妆和护肤的小贴士,连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加入到热烈的讨论中,气氛十分欢乐。看到周冬雨在镜头中的精彩表现,拍到兴起的摄影师提议“玩点不一样的”,他拿出自己珍藏的“古董相机”,为周冬雨拍摄黑白照片,周冬雨笑说,“感觉好像古人第一次拍照”。当天现场的墙上挂着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海报,因摄影师本人很喜欢奥黛丽?赫本,他也希望在周冬雨的身上尝试找到赫本的影子,周冬雨笑说,“我觉得很有趣,希望能够以复古造型拍照。”

  露背造型小秀性感

  此次周冬雨还大胆尝试露背裙装,小秀了一把性感,早前她曾受访称,“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诠释性感。”这次可谓一偿心愿。当被问到“想不想去国外的时装周秀一秀”,周冬雨表示不排斥,但自己“首先是个演员,我要先把我的戏拍好,然后才有心情出去。”

  随着新工作的展开,近来周冬雨亦不断尝试新的造型,每次亮相都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因其独特的气质,她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自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的亮相被国外著名时尚网站RCFA赞为该周的最佳造型,周冬雨对时尚兴趣大增,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及《宫锁沉香》发布会上都有新鲜尝试。近期与造型师Zing联手打造的花仙子妆容,令很多网友都感叹惊艳。对此,周冬雨笑说,“我是个有很大变化空间的人,想不到我下次会是怎样吧?”

  谈新戏:在角色中成熟

  周冬雨主演的首部清装电影《宫锁沉香》将于七夕节上映,她在片中饰演灵魂人物沉香,这也是她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谈及自己的首个古装角色,周冬雨表示:“沉香特别隐忍,特别会为别人着想,我能演出那种成熟的感觉”。

  说起如何演绎出成熟的感觉,周冬雨表示:“声音要有表现力,表演方面运用更多技巧,而且要能沉得住气。”在《宫锁沉香》的拍摄过程中,每个人都看到周冬雨的成长,连配音的指导老师都夸她,连喘息都有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