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3周年纪念 招募官方支持者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16:22:32   来源:kpoppark.com   

迎来播出3周年的SBS“Running Man”7月11日发表公告募集官方支持者。

2010年7月11日首播后获得观众热烈关注的“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为了和观众一起准备了募集支持者的活动。

喜爱节目的观众都可以申请,将成为传达生活中健康游戏文化信使的角色。

参与方法是在“Running Man”官网和SBS手机应用SOTY提交想成为官方支持者的原因以及“Running Man游戏”中和朋友一起拍摄的认证照。

被选中的话可以参与Running Man各种活动根据活动内容提供Running Man相关用品、纪念品,并有被邀请到Running Man拍摄现场的机会等,给予多样特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