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在日本展现了影响力 日本杂志时隔30年第一次增刊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2 08:22:40   来源:韩国通   


东方神起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日本展现了影响力。 9日,日本音乐媒体‘ORICON’以"东方神起效果! 'PATi PATi'自创刊以来第一次增刊"为标题报道说‘以东方神起为封面模特儿的日本音乐月刊杂志'PATi PATi' 8月刊因爆炸性的订单,9日决定增加发行量’。有关负责人称‘一听说东方神起做封面模特儿,订单不断增加。为了满足读者的需求,不得不进行增刊’。 

    以东方神起特辑编辑的'PATi PATi' 8月刊上,介绍了东方神起的新歌‘OCEAN’的故事和MV拍摄故事等。还有有关17日在日本东京剧场举办的东方神起演唱会的后记等,还增加了特大海报等。 在日本,杂志增刊(增加发行量)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尤其是'PATi PATi'的增刊是自1984年创刊以来的第一次增刊,可见东方神起在日本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