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Billboard关注东方神起公演 称"舞台表演很丰富"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5 08:17:14   来源:韩国通   


东方神起

     美国Billboard刊登了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世界巡演LA 站演唱会的报道内容。 13日,Billboard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东方神起的报道,题目为 '东方神起的世界巡演震动了LA'。Billboard对6日在L.A. 诺基亚剧场举办的东方神起的公演报道说‘在韩国和日本具有超高人气的东方神起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力给粉丝们带来了感动’。 
 
    接受Billboard采访时允浩说‘来了很多不同年龄层的粉丝们,这让我们很吃惊。甚至连60多岁的奶奶也跟我们一起哼唱,真的是很特别的夜晚’。东方神起共献唱了‘Catch Me’‘Rising Sun’‘Mirotic’‘Honey Funny Bunny’‘Whenever Wherever Whatever’等共25首歌曲,让7000多名粉丝狂热不已。东方神起将于2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剧院继续进行他们的世界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