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虎打歌做菜两不误 两档节目本周日同时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9 09: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虎厨类拔萃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陆虎日前录制了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特别节目,以及东南卫视的《厨类拔萃》,两期节目都将在本周日与观众们见面。

    在《中国爱大歌会》录制中,陆虎戴一副黑色墨镜,穿着红绿撞色的打歌服酷炫登场,现场表演了新专辑主打歌《花吃泡面男》。陆虎卖力演唱,尽情的与歌迷热烈互动,一下将现场气氛掀翻。同场与陆虎一起打歌的还有徐佳莹、孙坚、组合M4M等歌手,也都分别表演了自己的新歌,大家一起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的音乐聚会。

    而在东南卫视《厨类拔萃》这档做菜的节目中,毫无做菜经验的陆虎,还首次挑战了菠萝咕咾肉,虽然面对各种食材,陆虎开始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但是几经波折最终还是完成了这道菜,并且卖相非常不错,很值得期待。

    要想知道更多有关节目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30四川卫视的《中国爱大歌会》,以及21:15播出的东南卫视《厨类拔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