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雅告白:比起尹厚我更喜欢俊秀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1 20:38:00   来源:H9T韩剧网    

智雅表现出了对俊秀的好感

  21日播出的MBC《爸爸,我们去哪儿》中,5对父子们在大自然里面体验了愉快的旅行。

  当天,俊秀和爸爸 李钟赫 拿着买过来的糕点来到了尹民秀,宋钟国的女儿智雅面前。 李钟赫 说:"俊秀啊,给智雅 姐姐 一个糕点吧。"  俊秀故意没有给糕点,展现出调皮的面貌。

   李钟赫 引诱俊秀说:"给智雅一个吧。智雅多喜欢你啊。" 这时,俊秀才害羞地装作没看到智雅拿走一个糕点的样子。

  对此,尹民秀表示:"智雅啊,俊秀好,还是尹厚好?",智雅回答说:"俊秀"。尹民秀逗她说:"为什么爱情改变了吗?不是厚更加照顾你吗。" 智雅说:"俊秀更加照顾我。我现在最喜欢俊秀和民国哥哥了。",透露了心声。

  尹民秀面带尴尬的表情说:"厚哥哥是越看越有魅力的类型。哎,我可怜的儿子。会受伤的,怎么办呢。" 对此, 李钟赫 安慰他:"会很有更好的姻缘吧。",引发了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