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世正今天(23日)将发行治愈告白曲《Baby I Love U》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3 16: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金世正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发行治愈系歌曲《Baby I Love U》,粉丝们对此十分关注。

 

  据悉,歌曲《Baby I Love U》是将TEE发行的嘻哈歌翻唱为K-POP版本的歌曲,Iconic Sounds负责编曲和制作,对原曲中的心动和中毒性进行了更加特别的重新诠释,网友们也对此十分期待。

  金世正以特有的清澈音色和清爽的歌唱力,完美诠释了《Baby I Love U》中的告白信息,将给韩国国内听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能量。另外,《Baby I Love U》是延续金世正热门歌曲《花路》感性的歌曲,所以备受期待,充满可爱氛围的《Baby I Love U》有望成为又一首Steddy Healing歌曲。

  最近作为solo歌手兼演员展开活跃活动的金世正这次通过《Baby I Love U》展现的心动和治愈令人期待,同时歌曲《Baby I Love U》将于今天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