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ho are you》苏怡贤金材昱热吻戏公开 期待剧情进展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3 19:10:00   来源:H9T韩剧网    

  tvN新月火剧《who are you》中幻想的爱情戏中, 苏怡贤和金材昱的"码头热吻"被公开了出来。

  29日即将首播的《who are you》,在23日预先播放了特别节目《who are you:未公开文件130729》。

  《who are you:未公开文件130729》中,播放了第一二集中的精彩场面,以及让大家提前见到了杨诗温( 苏怡贤饰),车建宇( 玉泽演饰)和李亨俊(金材昱饰)等魅力型的角色,李亨俊和他的直属后辈杨诗温是从警察局的顶尖同事渐渐变为恋人,并定下了婚约,但由于一件可恶的时间,他们之间幸福的瞬间全部被毁掉。

  当天公开的场面是6年前在码头,金材昱在进行秘密行动中受枪伤,而刚刚进入现场的 苏怡贤丢也失记忆的十分重要的电视剧开头“码头戏”部分,特别是公开的部分中,热恋中的金材昱向 苏怡贤进行求婚后,两人的热吻,让接下来的情节充满了不舍与哀切。

  而经过六年后, 苏怡贤奇跡般的醒来,忘却了过去的一切,但是却拥有了可以看到灵魂的惊人能力,虽然已死却为了保护爱人的金材昱以灵魂的身份登场,与在《人鬼情未了》中卡尔为了保护莫莉的那段哀切的爱情相比, 苏怡贤和金材昱之间的爱情又会如何发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