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做客节目澄清怀孕结婚等传言 否认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4 10:38:00   来源:H9T韩剧网    

  昨日,韩国女歌手 IU 、男生组合帝国之子的成员 黄光熙、 朴炯植、演员 李玹雨等人亮相SBS TV综艺节目《 话神 -心灵支配者》, IU 亲口否认了结婚、怀孕等传闻。

  在被问及“传出结婚传闻时,前辈们是什么态度”时, IU 答道:“很多都是熟人,有的人跟我说‘祝贺你’,有的人问我是否是真事,还有些记者打来电话问我‘是真的吗’。”

  当被问及“父母当时是否很伤心”的问题时, IU 表示:“爸爸对这种传闻毫不在意,妈妈确实有点伤心,爸爸当时就跟妈妈说‘你要结婚?怀孕了?并不是啊’。现在我觉得,如果我还回答‘我不知道’的话,那会让我更不舒服,我想如实地讲一下这些事情。”

  对于自己和男生组合 Super Junior 成员 银赫的亲密照外泄事件,她表示:“那件事让我很伤心,是我的一时失误,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错,所以怪不了谁,当时比较痛苦。我对 银赫前辈以及周围人感到抱歉,当时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我该出面澄清误会,还是什么都不讲,这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是我拖累周围人的事情。”

  对于坊间流传的炒作一说, IU 回答道:“我听过有人说这是炒作,但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人认为我是在炒作,那确实是一次失误。”,否认了炒作的说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