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告白:爸爸对结婚怀孕传闻的反应很冷淡 妈妈有点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2:29:00   来源:H9T韩剧网    

  23日晚放送的SBS《 话神 -支配心灵者》中, IU 、 李玹雨、 朴炯植与 黄光熙出演了节目,并展现了他们的口才。

  当天, IU 被问到:"当时也有前辈们听到了结婚说的传闻,是什么样的氛围?"时,她回答说:"他们都是很了解我的人,有的人还发短信息给我说‘祝贺祝贺’。特别真挚地询问我的人也很多,问我是不是真的,记者们也纷纷打来电话。"

  关于“父母一定很伤心”这一问题, IU 回答:"我爸爸绝对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妈妈虽然有点难过,但爸爸跟她说了‘知恩不是也没有结婚,没有怀孕吗?’"

  另外, IU 表示:"如果都来到这里了,但我仍然回答'不知道'的话,我也感觉很不舒服。不管怎样,我也想站出来诚实地把话说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