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面子足 朱时茂、陈佩斯或将重返春晚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9 09: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佩斯 朱时茂

    中国娱乐网讯 朱时茂、陈佩斯这对“黄金搭档”能再次在春晚上亮相,一直是网友们最为期待的。此前,哈文掌勺春晚时,曾向二人发出过邀请,但是无功而返,而这次冯小刚接过春晚大旗,能否成功请到二人再次出山也颇受关注。

    日前朱时茂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还没有很好地考虑重返小品舞台,“说实话,兴趣也不大。”随后,他还表示,时代不同了,质量再好的小品也无法引起像当年《吃面条》、《羊肉串》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被问及如果是冯小刚亲自邀请他出山呢,朱时茂也只是淡淡地回答,“再说吧,现在为时尚早。”

    说完这话没两天,朱时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自己透露,冯小刚已经给他打电话说过上春晚的事情了,而且两人也见面谈过。

    朱时茂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和陈佩斯有过沟通,陈佩斯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至于是否会参加,他只是表示,“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不过,朱时茂随后也直言,即使去参加了也不见得比别人好,而且手里也没有现成的本子,还得再写。虽然并未同意邀约,但从朱时茂的回答看,也并未完全否定,似乎两人上马年春晚还有一丝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