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之女神》文根英女扮男装 被李尚允揭穿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0 13:51:49   来源:H9T韩剧网   

在昨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火之女神》第9集中,井儿(文根英 饰)女扮男装的事情终于被光海(李尚允 饰)揭穿。

为拿到青瓷土,井儿在赶往文师承(边熙峰 饰)的家时,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万幸的是同行的光海救了井儿一命,不过井儿女扮男装的事情也被光海揭穿。

光海为救井儿跳进水里,而在救助途中光海发现了井儿身上的束胸布,他才知晓井儿原是女儿身,光海叹道:“我看走眼了,竟然没发现你是个女人。”

光海虽然得知了井儿的真实性别,但他并未对井儿的困境袖手旁观。在下集预告中,分院朗厅李江天(田光烈 饰)也知道了井儿的真实性别,而就在这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出手相救的人正是光海。光海对李江天说道:“是我让她那么做的。”帮井儿躲过了一劫。这一剧情也暗示井儿日后将以真实身份在宫廷生活。

剧情初期,光海和井儿曾营造出了浪漫氛围。此后井儿隐居5年,两人的浪漫史也随之落下帷幕。成人后,两人再次相遇,从而让观众联想翩翩。

特别是两人还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两人出生后都失去了母亲。井儿曾安慰光海不要因为失去母亲而责备自己,对此,光海评价井儿是一个可靠的人,这也多少反映了光海对井儿的好感。

因该剧改编自真实历史故事,所以光海和井儿不可能相爱到老,两人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剧,因此两人上演何种悲情史也是观众所期待的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