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之女神》制作公司拖欠金范 文根英等出演费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9 08:45:48   来源:MSN   

有媒体报道称MBC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制作公司未支付演员及工作人员出演费,报道一经公开便引起多方关注。

对此,电视剧主演文根英方面表示“确实没收到演出费,正在与制作公司进行协商。”一同出演该剧的演员金泛所属社相关人士也表示“还有一部分出演费没收到,虽然有点滞延,但正在与制作公司很好地协商中。”

之后,电视剧制作公司KPAX通过官方通稿就拖欠出演费一事作出说明。KPAX方面表示,因为电视剧主演同意公司首先支付工作人员及配角演员的出演费,因此公司首先支付了配角、临时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费用。同时KPAX还表示一旦收到海外版费就会立即支付主演的出演费,并强调虽然海外版签约略有滞延,但目前情况尚不需要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