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智苑与韩佳人将出演韩剧《结三次婚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1 13:5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严智苑(左) 韩佳人(右)

        演员严智苑(音)和韩佳人等出演金秀贤作家的新作品。

        7月29日,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严智苑和韩佳人等将出演计划于今年11月播出的SBS周末连续剧《结三次婚的女人》(暂定名),金秀贤作家和郑乙英(音)导演亲自给演员们打电话进行邀约,对该剧投入了十分的热情”,“演员将全员参与8月1日的剧本练习活动”。

        相关人士称,除了两人之外,金永哲和李京进等中坚演员也将参演该剧,饰演严智苑和韩佳人的父母。严智苑将在剧中饰演金永哲的大女儿,韩佳人饰演小女儿。相关人士表示“该剧预计将有50集,在SBS播出,可见对金作家和郑导演合作的期待之高”,“该剧重点将讲述母亲和两个女儿的人生故事,据悉,看完剧本后,所有相关人员都表现得非常满意”。

        《结三次婚的女人》是由“热播剧制造机”金秀贤作家和郑乙英导演再次联手创作的新剧,将接档《结婚女神》,于今年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