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偶像面试录像:明星成名之前(第二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6 08:57:28   来源:kpopstarz.com   

接着第一部分分析(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其实在许多明星成名前,他们都经过业内鼎鼎有名大牌们的层层筛选。

下面看一下最近的一些选秀节目如何开启了一些追梦者的音乐生涯!

《Kpop Star》第一季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韩国节目。我记得当朴智敏走上舞台时,没有人想到她会如此才华横溢、优秀出众。她演唱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第一个音便拨动了朴振英的心弦,其他选手都听得入迷了,评委也听得如痴如醉。我记得当时躺在沙发上,欣赏着她的表演。这个女生太令人震惊了!

 

 

当娇小的李夏怡走上舞台时,从她的姿势和性感外表来看,我就知道她是一名实力唱将。她会就这样接受赛果,平平度日吗?当然不会。尽管她在《Kpop Star》上只取得亚军,签约YG娱乐公司让她取得了巨大成功。听一下她在评委前演唱的"Brust Your Windows"吧。

 

当灵魂歌手John Park报名参加《美国偶像》比赛时,他还只是美国西北大学的一个小伙子。这位韩裔美国人想尽法子去吸引评委,还曾经让Shania Twain唰红了脸。在决赛中,他不幸被淘汰。但随后,他前往韩国参加选秀节目,并取得佳绩,最终签约成为歌手。看一下成名前的John Park吧!

 

这个可爱的兄妹组合已经在韩国出道,他们从骨子里就散发出一种天生的音乐才华。真的非常让人震惊。乐童音乐家前路一片光明啊!

     

新闻表情